饭后吃核桃有助动脉健康
2006-10-20 14:47:00 http://www.511511.com From:健康网
- [呵护宝宝 关爱妈妈]
[健康生活 源自科学饮食]
- [白领一族 更要关注健康]
[男人更要爱自己]
据英国媒体报道,最新研究发现,餐后吃核桃能减少油腻食物对动脉造成的损害。这份发表在《美国心脏病学杂志》上的文章称,核桃比橄榄油更有利于健康。
西班牙巴塞罗纳的研究人员建议,每天应该吃大约28克核桃仁。核桃仁中所含的特殊氨基酸能减少动脉硬化,保持动脉的柔软与活力。

